爬了

已退坑,不会再写。

【通告】关于本次蒙克生日1120h未能顺利结束的致歉和说明

去年七夕216h活动后,我有了给今年诡秘世界第二部开文以及阿蒙、克莱恩这两个在《诡秘之主》中的角色庆生的想法。向七夕活动群里的各位老师提出后,大家对这个想法表示了支持,然后共同组织了这次持续了61天的活动。


很遗憾由于我本人的疏忽与管理失当,这次活动并不愉快。而在今天——原本活动收官的时间——也未能达到预定的活动参与量。


在这里,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歉意。



感谢每一个参与的老师。无论是出于任何原因中途退出但仍然愿意保留在活动tag中的参与的,还是甚至超额完成原本承担任务的,或是已经尽力产出的……向你们表示真诚的感谢。


今天之后,我,以及其它仍然想要完成本次活动的老师,会继续更新,直到活动参与量达到预定目标,届时会再进行一次完整的总结。

以上。


评论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